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南阳分行举行项目工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17 17:50:38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15日下午,我县与中国农业银行南阳分行在天贵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强融资合作、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合作的新办法、新途径,共谋合作发展大计。中国农业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军,党委委员、副行长邵世权,县委书记杨曙光出席座谈会。县长张智广主持座谈会。

0c6db7624b0c3fdc5022155ec244654e_shui

 座谈会上,杨曙光系统介绍了我县“十三五”时期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时期“四县一中心”规划布局、牧原职业学院、智慧物流园、数字化种养循环示范区、大数据中心等与牧原公司合作项目进度以及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建设规划等情况。

73e2141f30d546ff738b325740103676_shuiae17fe78e90ef1297a0ee28bc43ccc73_shui

 杨曙光指出,近年来,内乡县致力于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吸引了多家银行分支机构落户内乡,存贷款余额等主要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并且通过与牧原公司合作,有力推动了内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大体量的项目支撑及资金需求将为农业银行在内乡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非常期待与农业银行进行深入合作。

苏军表示,蓝图绘就,金融先行。当前,内乡县处于建设“四县一中心”的重要时期,农业银行南阳分行作为三大重点银行,选择与内乡县合作共谋发展,为内乡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全方位满足内乡经济社会发展金融需求。期望通过双方战略合作,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激发活力,贡献农行力量。

73862f66a76955ccd15fb89cd18e2853_shui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座谈会。

05522fa6300b20bff38ff0213439f3d1_shui

县交通局、教体局、园区办、卫健委、金融工作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县直部门,中国农业行南阳分行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乡村振兴金融部、个人金融部、信贷管理部,牧原公司、城投公司、土地流转公司等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