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省万人助万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17 16:36:59   来源:岞曲镇

9月16日“企业服务日”,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三工作组到内乡实地调研“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组由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常合亭带队,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一行6人组成,实地走访了顺丰智能速运集散中心建设项目、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一期、二期工程项目。县长张智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著伟陪同调研。webwxgetmsgimg
        在企业座谈会上,胡著伟专题汇报了内乡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并介绍了今天“企业服务日”所有县处级领导和乡镇、县直部门170余名助企干部深入分包企业开展帮扶服务情况。
       张智广结合内乡工作实际,向工作组介绍了内乡项目建设情况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土地指标短缺、项目审批手续周期过长、前置手续制约等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webwxgetmsgimg (1)
       省第十三工作组高度肯定了内乡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服务牧原发展内乡,发展牧原成就内乡”的生动实践。工作组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楼阳生书记报告中将内乡“头部带动型”当成了一个案例,这是省委对内乡的肯定,内乡县要抓实抓牢优势主导产业,发挥头部企业带动作用,做好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全链条管理服务,切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难题,当好“金牌店小二”,让内乡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营商环境最优的县域之一。同时表示将把内乡项目建设好的经验做法和为推动项目建设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带回去,尽快解决实际难题,助推项目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