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举办2021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2 18:0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帮助农村残疾人提高劳动能力、就业能力,增强和改善家庭生活,9月16日,内乡县赵店乡举办了2021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共30名残疾人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时间两天,主要进行护理技术的培训,特邀请本地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培训机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护理小窍门、急救小知识,以及可以提高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个人劳动能力的方法。课间,学员们积极向讲师请教自己在日常自我护理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也通过和学员们之间的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充分肯定,学员们不仅收获了实用技术,更获得了生活的自信,同时提升了就业技能,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