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内乡县:锦旗点赞“金牌店小二”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22 17:58:56

9月17日,正联地产(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志伟和管理部经理王凤手捧镌刻“服务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强发展”字样的锦旗,风尘仆仆赶到内乡县住建局、人防服务中心,对两个业务单位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王凤介绍,公司在内乡县新建的建业龙城一期项目,为了避免公司经办人员少跑冤枉路,审批人员将所有流程与注意事项一次性告知一些业务难题,总是不厌其烦、专业细致地提供服务,为企业发展节约了成本,增强了信心。图片1

“9月16日,人防中心到企业现场审批。当天夜里,住建局连夜加班办理审批手续。过去跑审批,总是会遇到‘门难进、脸难看、腿跑断’的尴尬,现在好像一切都反了过来,管理部门主动上门送服务,很多繁琐的事项现在都可以‘只跑一次’、‘一天办结’。”王凤说。“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正联地产也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为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内乡县人防服务中心主任李朝阳刘表示,营商环境是决定区域发展最核心最长期的竞争力。全县党员干部自觉树立“人人都是商环境”的理念,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争当“金牌店小二”,持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业务水平、创新服务措施、增强办事效率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花香蝶自来。“十三五”以来,内乡县通过顶格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发展“加速度”,GDP综合指标平均每年增速12%以上,2020年GDP增至263.1亿元,综合实力实现了从全市第三方阵向第一方阵的历史性跨越。(张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