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行《内乡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 听证会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4 16:56:45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内乡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7号)第十五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修订的《内乡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举行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内乡县烟草专卖局  

二、听证内容

《内乡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

三、听证会时间

2021年10月14日上午9:00(若有变动另行公告)。

四、听证会地点

内乡县烟草专卖局二楼会议室。

五、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参加人

1.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额共25名。其中听证会主持人1名,听证记录人2名,决策发言人4名,听证代表18名(其中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司法局工作人员1名,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1名,持证零售户8名,无证户2名,消费者2名,新闻媒体2名)。

2.持证零售户、无证户、消费者代表,采取公开自愿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报名人数不足时,由我局根据听证事项相关内容所涉及的单位和个人邀请产生。

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局、市场监管局、新闻媒体代表由我局负责邀请。

(二)听证旁听人员

听证旁听人员名额5名,采取公开自愿报名,根据报名情况,按照报名时间顺序选取。报名人数不足时,不再增补。

六、报名办法

凡有意成为听证参加人、听证旁听人员可通过下列方式报名参加:

1.申请人可直接电话报名。

2.下载本公告附件中的申请表格,填写后邮寄至内乡县烟草专卖局。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3.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9月28日;

地址:内乡县渚阳大街96号;

联系人:赵勇豪

联系电话:0377-60123701  17837706101。

七、听证会须知

1.申请参加听证的公民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正常的语言表达能力,且未被剥夺政治权利和限制人身自由,熟悉听证事项,知晓与听证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2.听证参加人应在听证会前熟悉听证材料,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内乡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的合法性和合理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书面意见或建议应当说明依据和理由,并在听证会上提交。

3.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

4.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或者其他有影响听证会正常召开的行为。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内乡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9月23日

 

 

 

 

附件: 

 

《内乡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报名表

 

日期:         

姓名

 

性别

 

民族

 

年龄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地址

 

电话

 

邮箱

 

代表身份

1、 持证零售户□  2、无证户□  3、消费者□4、旁听□

(在相应的“□”内打“√”)

备注

 

填写须知:1.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清楚。

2.各项联络方式务必有效,若联系不上,视为报名无效。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