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优化营商环境 人大代表在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6 10:46: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近日,马山口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牧友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收集了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类整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回复解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该企业在现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对就业岗位、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建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要提高防范意识,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其它工作。此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政府反映,以便协调解决。政府各部门要保证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推动马山口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