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危急时众志成城 风雨中彰显担当 ——内乡县人民医院应急队伍积极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6 10:53: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23日夜,我县突发特大暴雨极端天气,危急时刻,内乡县人民医院应急队伍积极开展防汛抢险,风雨中彰显担当。

晚上10:00左右,接到上级预警,医院班子成员立即响应,研讨部署防汛工作,党委书记余占东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进入状态,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图片2


晚11点以后,雨势越来越大。党委副书记孟清范来到防汛现场进行指挥,防汛应急队队长付国文组织应急队伍,协同医院朱龙伟、谢显锋、熊职豪、刘杰等人以及多名安保人员全院排查隐患,抢险救灾。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值班院长曹红洲等院领导对地下车库,CT室等重点部门进行督导安排。

应急队伍在地下车库、住院部门口等低洼地势,摆放好沙袋,筑起一道道“防洪大坝”。孟院长在防汛现场要求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必须继续加强巡查,发现异常立即报告,必须保证圆满完成防汛抢险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汛应急队伍一直奋战到近凌晨5点,反复确认医院安全后才留下值班人员做稍事休息。

图片3

无论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还是防汛抢险时,内乡县人民医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医院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