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内乡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7 15:04:23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黎明带领检查组,对我县贯彻执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县长张智广参加活动。439292eb0b4c3dbb6a8f848e7d81b8d6_shui

高黎明一行先后深入牧原肉食综合体、农牧装备产业园、华福科技产业园、寅兴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落实惠企政策及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

dafde273f69cc5e4ce2195463f891866_shui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县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企业解决当前实际困难和长远发展问题,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严格落实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评价和奖惩机制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进一步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力度,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总结各地各部门及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采取有效措施,凝聚部门合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智广表示,内乡县将提高优化营商环境认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自己的理念”,营造人人都是营商主体、事事服务市场主体的良好氛围,以更实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整改到位,推动“两条例”的有效落实,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