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保护

南阳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对内乡县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8 16:33:46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24日,南阳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对内乡县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

3daebdda4dd592c55f766147bbc1fe2a_shui

会上,市委第十一巡察组成员杨林云、王天青分别就我县在落实市委巡察中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针对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的整改要求,杨明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抓好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和落实。要细化整改措施,把握好标本兼治原则,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问题逐一解决。压实整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各单位班子成员要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抓好分管工作的巡察整改,做好整改情况的检查与指导。

人社局、应急管理局等县直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