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内乡县 企业赠锦旗给“金牌店小二”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日期:2021-09-29 11:31:49

  9月17日,正联地产(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志伟和管理部经理王凤手捧印有“服务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强发展”字样的锦旗,风尘仆仆赶到内乡县住建局、人防服务中心,对两个业务单位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正联地产在内乡县新建建业龙城一期项目。9月16日,人防中心到企业现场审批。当天夜里,住建局连夜加班办理审批手续。“过去跑审批,总是会遇到‘门难进、脸难看、腿跑断’的尴尬,现在好像一切都反了过来,管理部门主动上门送服务,很多繁琐的事项现在都可以‘只跑一次’‘一天办结’。”王凤说,“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正联地产也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为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内乡县人防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全县党员干部自觉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争当‘金牌店小二’,持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业务水平、创新服务措施、增强办事效率,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