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29 16:59:07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京豫战略合作安排部署,深化京豫农业合作交流,9月27至28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马荣才带领考察团深入我县考察交流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生产加工等工作。

gaitubao_FiXvrTElk7njAzTV6V7RPQWPlzSh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承启、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玉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卫、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国际食品城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情况。

在28日召开的豫京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玉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卫分别致辞。

gaitubao_FigtFKE1aU1d7Mdb-ur5Y3U-BZcv

张卫在致辞中对北京市企业家来内乡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内乡的县情和区位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京豫两地各自的比较优势,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深化京豫农业合作交流,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豫京各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实际,进行了互动交流。

(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