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工商联领导深入天一密封公司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30 11:03: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动企业创新发展,9月28日上午,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县工商联副主席李国杰陪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一行,深入南阳天一密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宣传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mmexport1632919782899

  在座谈交流中,公司董事长杨明祖汇报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取得的业绩、转型发展构想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魏剑理表示,对企业工作给予肯定,对反映的难题一定会及时关注并帮助解决。同时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要进一步落实服务,关注重点,纾困解难。今后会通过多走访、多沟通,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搭建平台让企业拥有话语权,替企业发声。

mmexport1632919785861

  公司对工商联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愿充分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迈出更大步伐,为县域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