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领导调研我县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08 08:00: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1年10月5日,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燕峰、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贾志杰,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和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一行10人到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著伟、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内乡牧原负责人闫中良陪同调研。

图片1

  燕峰一行到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实地进行调研,通过参观、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牧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做法,听取了牧原集团创新设计出县乡村三级合作社实体化运营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并就牧原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其他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

  燕峰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牧原是我们南阳的龙头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做的很到位,很有特色,给全市的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宣传好、推广好。

  胡著伟表示,内乡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梳理各项政策,加强宣传,传递好党和政府对企业的温暖。要认真倾听反映企业心声,用心做好民营企业的“店小二”,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李国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