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09 10:51:03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县长张智广出席并宣布开工。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县领导杨明雪、郑双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仪式。

98c0667693daebc29c33dc1fb08f9f69_shui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突破75.14亿元,涉及了工业、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包含年产100万吨豆粕及食用油加工、顺丰速运智能集散中心建设、年产300万KW铁芯及永磁高效节能电机、年产3万吨岩棉生产线、农牧智能饲喂研发生产基地、南水北调内乡供水配套工程、内乡县城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建设及吴垭特色民宿聚居区建设等31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既是当务之急也是现实之需,不仅关系内乡的当前发展,也关系内乡的长远和未来,必将为内乡经济崛起增添新的动力。4a5897094ac9ea91c0e8ed25f493a5d3_shui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在开工仪式上要求,要紧跟市委抓项目抓企业的力度和节奏,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树立以“结果论英雄”导向,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科学组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县直相关部门和各有关乡镇要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为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加强衔接;对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并通过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千方百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项目建设解决问题,助推项目顺利建设。

  副县长郑双成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交通局负责人代表项目责任单位做表态发言。顺丰速运智能集散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代表集中开工项目代表介绍项目情况。(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