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领导到内乡检查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14 18:23: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马忠旗一行三人到内乡检查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推进情况。图片2

马忠旗一行首先查看了我县公车平台建设、公务用车标识、定位、车辆管理、新能源车辆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测量了县委、县政府、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领导办公用房实用面积;市节能减排科对内乡县党政机关创建情况、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的节能改造项目。图片1

马忠旗强调,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在公车管理方面要及时完成车辆核编及升级平台系统,以实现实时监控、严格用车派车管理,使公务用车管理达到规范化、制度化;在办公用房管理方面要及时核查全县办公用房是否有调离、退休人员仍占用办公用房等问题;在节能减排方面,要从节油、节水、节电、节能改造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在理念上从要求我节能转变为我要节能。

当天下午,市检查组分别到王店镇、马山口镇、七里坪乡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及公共机构节能三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