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方山省级森林公园申报规划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19 14:47: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9日,内乡县组织召开方山省级森林公园申报规划会,安排部署方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林业、住建、自然资源、文广旅等10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gaitubao_FvLfm1hxn87pe4c0d9J1EAzeV2f2

县林业部门负责人就方山省级森林公园建设的目的意义、目标定位、理念导向和目前所具备的条件作情况说明,结合县直相关部门的职能职责作任务分解;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方山森林公园建设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内容,对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改善城市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公园定位,通过改造、提升等各项措施,把方山森林公园打造成为内乡的绿色屏障,具备户外运动、休闲康养、科研科普等三大功能,开放共享、健身增智、安全舒适的森林氧吧。会议要求,林业、住建、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分解的任务清单和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推动方山省级森林公园尽快落地实施。(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