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内乡活动轨迹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20 20:01:33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0日,接河南省西峡县协查通知,在河南省西峡县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宋某锋。因其近期有内乡县旅行史,初步流调结果显示,患者宋某锋10月19日在内乡活动轨迹如下:

  9:00左右同妻子李某存驾私家车到内乡县衙游玩,12时左右离开内乡县衙,到内乡县衣世界服装批发城(菊潭大街中段、县衙街区西北角)负一楼男装区、女装区购物,期间接触到一名女性导购员和一名女性收银员,13:30左右结账离开。

  13:40左右在清心路附近的中原饭店吃饭。

  14:00左右到内乡县菊潭医院住院部地下室超市见朋友张某忠和石某红,16:30左右离开。

  17:00左右到达西峡县田关家中。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广大群众,在此期间与宋某锋、李某存、张某忠、石某红及衣世界工作人员、中原饭店工作人员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拨打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电话(附后),自觉居家隔离,等待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流调和核酸采样,主动配合社区(村)做好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坚持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到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看病网上预约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附件:各乡镇疫情防控部门值班电话

                                                           内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0日

20211020_201952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