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25 08:33: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3日,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视频调度会。ec40efbabfa27d8b4770608803bb46b5_shui

县委副书记谷晔、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全州、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

85b43128839cd39fbcca699d22916a51_shui

813a9079b4569ee38208cb13ad152edb_shui

81266b56a09af7e3e695b630b587e203_shui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重点工作督导情况。各乡镇围绕10月15日全县推进会贯彻情况、防返贫动态监测排查及纳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社会保障政策问题摸底排查及整改情况、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工作开展情况、收入算账情况、2021年项目建设资金拨付进度、公益性岗位排查及档案整理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县直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全州主持会议并从问题整改、监测对象纳入、收入算账、公益岗管理、项目资金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c3a928461b0379f014d6abf0784eb657_shui

谷晔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守住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决战四季度保全年工作方案要求,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齐头并进。要守住底线,“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类户”识别、风险消除是底线工作,必须做细做实,滴水不漏,绝对不能出现半点问题;要补齐短板,对目前工作中的问题短板,15个工作专班要一一对照,对号入座,逐一销号解决,迅速把“短板”补齐,把“底板”筑牢;要做强优势,对在攻坚期形成的“5+”资产收益模式、村集体增收模式、扶贫车间等优势强项,专班要认真梳理、系统总结,继续发挥这些优势,争取锦上添花;要统筹兼顾,在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同时,学会“五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不良贷款清收、信访稳定等工作。

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一把手、各村脱贫责任组长、乡村振兴办主任、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队长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