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总工会多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0-27 15:14: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年以来,内乡县总工会充分发挥信息宣传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推动工作等作用,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强力推进信息宣传工作上水平、登台阶。

该县总工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组年度工作要点,选拔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文字功底好、工会业务熟的人员,成立信息宣传队伍定期召开信息宣传交流会、培训、推进会,制订出台了信息宣传考核制度和奖励办法,把报送和发表信息数量作为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并根据媒体网站采用情况给予一定奖励,形成工会信息宣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在此基础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工会重点工作,组织通讯员走进基层、走进职工群众,采写报道工会组织开展“党建带工建”、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立和谐劳动关系、技能比武及各级劳模先进事迹特色亮点工作,唱响工会声音讲好职工故事,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据统计,10月25日,县总工会在《河南工人日报》、《南阳工人》等媒体发表宣传信息稿件53篇,有力地展示了内乡工会系统的良好形象。(马彦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