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集中访谈帮扶责任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04 20:19:06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内乡县水利局组织系统105名帮扶责任人进行访谈测评。

  “四个不摘”是什么?2021年全省监测对象家庭人均纯收入为多少?哪三类对象接受监测?受帮扶脱贫户的收入结构是什么?一个个问题在帮扶责任人脑海中快速闪现,一个个脱贫家庭的基本情况、帮扶计划、享受政策被帮扶责任人倒记如流。图片1

  班子成员由局长进行访谈,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帮扶责任人在局会议室接受访谈,其他帮扶责任人在村接受访谈。

  “通过本次访谈,脱贫户啥情况、咋帮扶我更加清楚了!”内乡县水利局新帮扶责任人谢胜威说道。为进一步检验新帮扶责任人帮扶成效,相关领导在会上还通过电话连线脱贫户,对帮扶成效进行调查,得到了脱贫户满意答复。

  2021年以来,内乡县水利局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调整优化衔接期帮扶政策,持续加强饮水安全和定点帮扶工作,为全县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