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湍河湿地管理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提高防火意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08 17:34:06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5日,内乡县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保护区及沿线村庄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消除火灾隐患,维护森林资源安全。9c4ad76519934831877a2f6f98169582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森林防灭火的相关政策和森林防灭火知识。同时还设立了咨询台,在面对面的科普宣讲、心贴心的互动交流中为广大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答疑解惑,讲清了预防森林火灾、保护好森林资源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得到了提高,使大家从思想上、观念上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增强生态保护和依法野外用火、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