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08 17:37:37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5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红玉主持会议。gaitubao_FqP_o1WYmiIBtP9TafFum0fG3EJK

  张拓分析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建设活动,对庸懒散慢拖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严肃处理、公开曝光。要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四减一造两提”的要求,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最佳营商环境。

  张拓强调,下步工作中将率先开展全县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使监督检查常态化,营造严的氛围,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全县发展环境大改善、工作质效大提升。要重点做好对标方案回头看,扎扎实实抓迎检,拓展思维抓创新,严肃追责抓落实这四项工作,紧盯不落实的事,追责不落实的人,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法底线,树立起“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参与主体”的意识和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操真心、负全责、尽全力、干满点,做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进一步统一思想,扛稳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中位次前移。(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