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五分组完成进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08 17:55:57   来源:内乡县政府

2021年118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分组正式进驻内乡县,开始对内乡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等四个部门涉粮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粮食购销的政策法规和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巡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要求,对照党章、党内法规,对照涉粮有关单位职能职责,加强政治监督,着力发现问题和纠正偏差,进一步推动全市涉粮单位党组织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改进提升自身工作。主要是着眼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国有粮食企业实国家粮食储备及流通政策法规等贯彻情况重点是聚焦关键少数,着力发现粮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务求发挥察标本治作用,有力推动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问题。

巡察组的联系方式是:

       值班电话:1663990942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00—17:30)

       接收短信手机:16639909425

        邮政信箱:南阳市A210邮政专用信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