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剖析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1 08:52: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剖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准症结所在,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实现自我提高。内乡卫生监督所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剖析会。

会上,李文勇所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排查自身存在的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四个方面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求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针对个人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找准根源,制定具体措施,进行自我整改,整明确改落实时限与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

结合近期全县上下开展的创文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学党史,守初心,明职责,勇担当,切实为群众解难题、谋福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执法员。(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