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金融工作局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2 09:3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内乡县金融工作局根据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和内乡县政府的指引部署,先后开展民营小微企业“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861金融暖春行动、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特别帮扶行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等,进一步加大对县域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每季度与人行内乡县支行、银保监组联合组织一次政银企对接会,银企对接常态化、机制化。该局深入内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为51家企业宣讲金融政策,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组织引导辖内银行机构结合行内信贷投向,通过现场走访、小型联谊宣讲等方式有机补充,实现银企对接全覆盖。截至9月底,内乡县银行机构已对1725家小微企业发放信贷资金近43.65亿元,其中首贷712户金额20.43亿元。

该局在做好间接融资的同时,鼓励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在A股、新三板、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或上市,充分运用债权、股权等方式直接融资。(龙腾南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