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老干部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2 09:54:34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1日上午,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接受红色教育,感受百年党史。

  在参观中,各位支部书记走进理论实践厅、文明实践厅、志愿服务室等展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以及“乡村振兴”等内容,他们一边走一边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和新时期涌现的时代楷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又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继续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