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学党史见行动 师生家长齐点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5 15:14: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太好了,这下学生上下学更安全了!”……近日,夏馆镇黄靳村小学的师生和家长纷纷竖起大拇指,脸上笑开了花。该校校园及进校通道完成了升级改造,宽阔平整的花岗岩地砖路面,学生课间嬉戏、上下学出行方便舒适,大大增强了师生和群众的幸福感。

  据介绍,该校校园和大门前通道原来都是水泥面子,年久失修,凹凸不平,每逢阴雨天,操场、路面还会积水,给师生活动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该镇中心学校将黄靳小学校园道路升级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内容。通过多次进行校内讨论、现场规划,形成了工作报告,积极与周边住户协调商议解决方案。镇中心学校、村委、学校三方筹资施工,顺利完成道路的升级改造,方便了学生上下学和附近群众的生产生活。

  今年以来,该镇中心学校从细节小事着眼,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段,我们将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动力,倾听民声民情,推动解决家长、学生、教师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柴新玉如是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