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保护

省林业局到我县督导检查绿盾行动开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5 14:44:5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14日,省林业局保护处处长亓建农、副处长赵新振一行深入内乡县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湍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现场督导检查绿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伏牛山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方成,内乡林业局局长薛新彦等陪同检查。

亓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桥、湍东、赵店等乡镇绿盾监测点位整改进度,详细了解了内乡保护区绿盾专项行动清理整治及植被恢复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我县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图片3

检查组对我县保护区绿盾专项行动前期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对已下发的遥感监测点位,要加快清理整治进度,按照标准进行植被恢复,在要求时限内尽快完成销号任务,下步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保护区巡护管理,确保今后不出现新的违规人类活动。图片4

薛新彦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绿盾行动工作要求,按时完成绿盾违规点位整改任务,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面加强恐龙蛋化石群、湍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建设、保护与管理工作。(张冰)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