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施工有关信息

副县长郑双成召开图文影像建设项目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7 12:04:54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17日,副县长郑双成在图文影像建设项目现场召开周推进会,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戈应邀参加会议。图片2

会议听取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项目进度汇报,进一步就项目设计图纸交付时间、蒸汽管网铺设、污水管网完善、项目环评制作、用地土地手续办理、职工宿舍用地选址报批、打桩开工时间等进行会商,并形成一致意见。

郑双成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按照商定的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面对后半年可能出现的天气管控等因素,施工方一定要制定备用方案,抢抓工期,坚决不能耽误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图片4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戈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高度评价了内乡营商环境,表示该项目已进入航天集团和乐凯华光重点项目,下步将全力推动项目进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