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8 11:28: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党史学习安排,11月17日上午,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就结合支部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交流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要找准工作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思想观念,持续增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走好新长征的赶考之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全县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