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责清单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行政执法岗责体系清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8 14:47: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

二、负责内乡县域范围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法工作

负责全县文化市场执法和重大案件处。

三、依法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电子游艺)场所及营业性演出违法经营行为;查处艺术品经营及进出口、文化艺术经营、展览展播活动中的违法行为。

四、依法查处广播电视、电影市场的违法行为。

五、依法查处出版市场的违法行为。

六、依法履行文物行政执法职责,会同有关部门查处违反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和案件;查处文物市场违法违规交易。

七、依法查处旅游市场的违法经营行为。

八、依法查处网络文化、网络视听、网络出版方面的违法经活动。

九、负责受理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

十、依法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要求完成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