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会见省建设集团公司于燕杰一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8 15:14: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7日,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燕杰、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才东等一行五人到我县,就建设高效节水智慧农业示范区等相关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对接洽谈。县委书记杨曙光围绕我县乡村振兴相关项目谋划与于燕杰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著伟,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参加洽谈会见。

图片1

  杨曙光指出,内乡县目前正处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历史时期,“十四五”期间,围绕粮食安全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我县将对不低于30万亩的耕地实施集中连片、节水高效、技术集成、绿色生态智慧农业示范区建设。通过高质量打造该项目将实现“六减三增三提”。即:减化肥、减水、减农药、减人工、减物流、减碳排放,增加耕地面积、增加产出、增加各方收益,提高抗灾能力、提升耕地等级、提升产品品质。从而提高全县智慧农业管理能力和现代农业自动灌溉水平,引进高效农业管理理念,为农业高效发展提供可借鉴、可复制、能推广的新的农业发展模式。非常欢迎像省建设集团这类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积极参与助推该项目建设。

图片2

  于燕杰介绍了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省管国有建筑企业,是河南省建筑业百强骨干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一家多业并举、综合经营、全面发展的集团公司。公司以国内、国际市场为导向,实施“依托河南、扩展全国、开拓海外”的市场经营战略。同时,于燕杰就与我县相关领域合作的意向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述,指出我县规划实施的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项目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并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项目自身收益良好,是以乡村振兴为契机,达到群众增收、投资兴业、实现政企共赢的具体体现。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非常愿意积极参与助推围绕乡村振兴相关项目建设。

图片3

  会议还对其他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洽谈。(黄巍 邢克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