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发改委口: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8 17:09: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强化个人政治素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11月18日下午,内乡县发改委组织口线8个单位、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史知识、党建理论培训考试。

  结合今年以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试题内容以党史知识为重点,侧重考察对党的认识、党史理论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以及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谈谈如何才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整场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专人全程监考。webwxgetmsgimg

  考试前,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王洪涛,向前来参加2021年度党史理论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做了简短的党建培训、考试动员,并事先宣布考试细则、讲明考场纪律。

  通过培训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素质,强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认识,端正了个人入党动机,不忘初心、树牢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敢于担当精神。webwxgetmsgimg (1)

  考试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业务理论学习,特别要结合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刘琦超 赵雪琦 赵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