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19 16:37:18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11月19日,内乡县残联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活动当天,县残联邀请享有“天下第一团”美称的内乡宛梆剧团在大桥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传统戏曲慰问演出。托养中心的残疾人、护工、管理人员及残联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图片6

活动现场,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感受着戏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博大精深,气氛欢乐浓厚,不时传来一阵阵叫好声。在整个活动中,托养中心和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虽然天气有点儿寒冷,但残疾人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高。

图片7

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目的是让残疾人扩大知识面,接受艺术熏陶,提高生活品位,用正能量激发他们的生活热情,让他们更加勇敢地面对挑战和困难,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社会文明的发展成果,从而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县残联办公室)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