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组到内乡县调研督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23 17:09:59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19日,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组到我县调研督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参加调研督导。gaitubao_FtQYOB9JDkUVvBk54E9nJaHaxIxr

  这天,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县法治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调研组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责任,奋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内乡县继续探索创新,把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发扬光大,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gaitubao_FoNmnB5E4x6edfkLSYQ4ZfT4KO3_

  崔宏伟表示,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完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机制,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制定详细执法监督计划,采取灵活有效方式,不定期对执法部门开展行政执法监督与检查考核工作;要强化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将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要严格执行规范性文件“三统一”制度,进一步规范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发布程序,坚持合法性与可行性并重的审查原则,严格审查把关,全面完成今年法治政府建设的年度目标任务。

  汇报会后,调研督察组成员还深入县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