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24 16:21: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优化林业营商环境、冬春造林绿化、森林资源管理和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开展,凝心聚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为县委、县政府推进建设“全省经济强县”、“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提供林业动能和坚强支撑。(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