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2021第2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24 17:38:06   来源: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力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工作,按照2019-2021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门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稳就业工作。按照豫人社办〔2020〕43号文件规定,博创职业培训学校195人,恒通职业学校259人,经典培训学校24人,启萌培训学校49人,雪绒花培训学校22人共549名贫困劳动力和城乡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各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现已全部结业并向社会公示。经审核材料符合生活费财政补贴政策,每人每天30元。为保证培训质量提升培训成效,在办班过程中,每班配备班级管理人员对学员进行考勤,收集学员基本资料,确认学员联系方式,并分别对每位学员拍摄单人照和合影照,培训结束后对学员培训情况进行公示和电话回访。现申请拨付生活补贴549人,每人每天30元,学习六天及九天,共计10.215万元。注:培训材料如培训花名册、培训专项证书、初级工考核证书、学员身份证明复印件,生活补贴申请表,贫困户明白卡等材料由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建档保存。本期培训经现场监管及档案资料审核,符合财政补贴申报条件,现对社会公开公示,公示期三天(11月25日-27日)。详细名单附后。

  公示监督电话:0377-65325270,0377-65330089

  附件:2021年技能提升培训公示名单

  1.内乡县恒通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259人;

  2.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24人;

  3.内乡县博创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195人;

  4.内乡县启萌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49人;

  5.内乡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22人。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11124/20211124174211_915.xlsx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