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杨曙光主持召开聚爱管材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25 17:20:07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曙光主持召开聚爱管材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会。杨曙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确保聚爱管材产业园项目后续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6e38cec256dc92617ba41aa2d0b5b903_shui

聚爱管材产业园项目是利用牧原公司的供应链优势创办的一个新的制造业企业,聚爱管材项目的创建在盘活闲置资产的同时,既拓展了聚爱合作社的业务,又增强了“造血”能力,为巩固、拓展、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杨曙光强调,项目要做好整个园区的规划设计方案,报县规委会审批讨论;自然资源局负责做好已报批的厂区用地后续工作,湍东镇要依法对违法占地开展整治;供电公司、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和聚爱管材产业园项目作好对接,科学规划设计,尽快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金融部门要多渠道为聚爱管材提供融资服务,通过多渠道的融资为聚爱管材的早期建设和运营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撑。

就聚爱管材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杨曙光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高水平规划和设计,按照自动化、智能化的标准建成智能车间、智能工厂;二是按照绿色化的标准规划设计,建成一个绿色工厂,争取达到环保绩效A级标准。同时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性企业、河南省智能制造型企业等称号,为后续的晋级投标“搭桥”。

副县长郑双成、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现场办公会 。  (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