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永到我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26 17:40:53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到我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委书记杨曙光、县长张智广参加调研。c047e13a46829e69d601133e9d7fbf94_shui

在余关镇子育村,李永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子育村两户因家人突发疾病造成的严重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人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因地制宜发展生产,积极外出务工,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多渠道增加经济收入,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c29c98deb79ff1c8a04a34aa90d16b61_shui

在子育村仙鹤纸业扶贫车间,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切纸、包装、装箱,一派繁忙景象。李永走进车间,详细察看了车间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脱贫群众就业安置情况。对我县多种模式相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我县基层干部从实从细的工作态度。

4e819aff13cb55d89c355304e5751793_shui

调研中,李永要求我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到重要位置,不断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参加活动。(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