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举办核桃管理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1-29 16:39: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促进内乡核桃产业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7日内乡县林业局举办核桃管理技术培训班,全县核桃产业发展重点企业、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和林果种植大户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市林业局专家,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实地技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核桃树修剪、病虫害防治、低产林改造技术等方面进行授课。在赵店昌宇核桃基地,专家们边讲解边操作,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认真解答群众在核桃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培养造就一批懂技术、善管理的优秀核桃管理人才,并通过他们示范带动更多群众,切实提高全县核桃技术和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核桃产业优质高效发展。(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