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庞集学校举办“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教学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02 20:1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内乡县瓦亭镇庞集学校于12月2日上午大课间,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办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教学活动。6950034a406ad44bd953c3ae14b414d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自身安全,内乡县瓦亭镇庞集学校于12月2日上午大课间期间,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教育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主任白丽娟组织,各班班主任配合进行的。活动形式是视频播放加讲解。

  活动中,政教主任白丽娟一边播放有关视频一边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通过白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对近年发生在附近路段的案例陈述,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了解了更多的交通规则,如红灯停、绿灯行等知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增长了每位同学的交通安全常识,而且也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因此也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孙红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