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05 08:23:02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我县在县衙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县领导徐成旺、李建文、崔宏伟、孙小波参加活动。

0eb0e2729850b96fd8ecafc080a2c579_shui

  在活动现场,县直有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讲解宪法知识,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特别是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抽题、答题、拿小礼品,兴致盎然,碰到不了解的宪法知识题目,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让大家在参与活动中了解宪法,走近宪法。0b71a669c149c58d618c1df647781b4e_shui

  徐成旺、李建文、崔宏伟、孙小波仔细查看了现场展出的宣传版面、知识手册等,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要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要落实普法责任,形成宣传合力。宪法宣传是国家机关共同的普法责任,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部署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