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内乡县组织开展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06 10:11: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科学绿化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森林内乡建设,根据全省统一部署,12月4日上午,内乡县组织开展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县委书记杨曙光、县长张智广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赤眉镇庙北村国储林项目区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植树,号召全县人民共同为菊乡大地再添新绿,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gaitubao_640

  时近大雪节气,高照的艳阳平添融融暖意。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火朝天。杨曙光、张智广等领导同志拿起铁锹,与众人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提桶浇水,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据统计,当天上午活动现场2000余人参与义务植树,完成各类造林面积800亩,栽植香椿、国槐等各类苗木4.4万余株。gaitubao_640_jpg

  杨曙光一边培土植树,一边与参加植树人员交谈,叮嘱大家一定要按照技术标准,认真栽好每一棵树。杨曙光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科学绿化、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迅速掀起冬季植树造林高潮。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意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六化”,为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内乡作出贡献。(林业局)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