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批准服务信息

红星美凯龙·内乡家世界项目举行招商签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07 11:13: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红星美凯龙·内乡家世界项目举行招商签约会,县委书记杨曙光出席招商签约会并讲话。gaitubao_640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乃至国际在家居生活服务业龙头级、旗舰级企业,红星美凯龙入驻内乡,一方面是对我县发展潜力的认可,为广大消费者购买到优质的家具产品提供便利,对提升我县县域服务业的品质和等级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将辐射带动周边县域的消费向内乡集中,聚集商户,拉动就业,使内乡成为家具、建材等商品的交易中心,对县域经济发展起到巨大拉动作用。

gaitubao_640_jpg

杨曙光在招商签约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为红星美凯龙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入驻的商户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使入驻商户获得多方面收益,快速成长,为县域发展增添动力;金融机构要为项目和商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使项目健康成长。红星美凯龙项目要在规划、功能定位上领先,品质和建设的质量上严格把关,打造精品、标杆项目,为内乡的城市建设和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锦上添花。gaitubao_640 (1)

会上,内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负责人、建控集团负责人共同签订三方合作协议。gaitubao_640 (3)gaitubao_640 (4)

银行授信仪式上,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为授信内乡红星家世界项目授信10亿元。70多家品牌商家与内乡红星家世界进行意向入驻签约。县商务局负责人为内乡红星家世界项目授予“南阳市“十四五商贸流通”重点项目,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就当前的经济形式进行了解读。gaitubao_640 (2)

县领导岳书晓、刘红玉出席会议,县直单位及乡镇、银行金融机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外地品牌商家、本地品牌商家代表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