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到兄弟乡镇参观学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09 08:36: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7日,内乡县副县长、板场乡党委书记朱军带领乡党政班子成员西峡县阳城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党群服务中心运营等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图片1

作为西峡县第一批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建设项目的示范点,阳城镇有先进的成功经验和示范代表性具有较高的学习意义和借鉴价值图片2

朱军一行先后来到阳城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馆、阳城村党群服务中心、特色街区户道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走访,每到一处,学习团都详细听取当地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边听边记、边观摩边思考。

图片3

朱军表示: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听取经验介绍和干群互动交流后获益匪浅,我们乡充分利用好机会学习兄弟乡镇的发展经验、工作思路与方法,结合我乡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推动板场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