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0 16:57:20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9日,我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14891ecd55dbfc01ba677a3ee6c35ab9_shui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在讲话时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把牢总体原则,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紧盯重点环节,严把代表名额、素质和结构要求,依法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工作,认真做好代表资格审查等工作,确保依法有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要加强督促检查,把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整体合力。c646924643baffcfb056f9dcbb8b8394_shui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对代表推选和人事安排工作作了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全县县、乡(镇)选举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将在2022年1月25日前完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