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冬春攻坚行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3 21:02: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11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冬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2b215540552f847054d7e3fe6b381531_shui

  王宜显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弱项和顽疾,广泛发动群众,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施六大行动”为主题,全域化、网格化、常态化开展整治攻坚,彻底扭转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局面,使广大农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王宜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统筹推进;要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方面的问题短板,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攻坚战、歼灭战;要强化督查考核,落实观摩奖评,形成常态化机制,通过巡查、督导等方式,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南阳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冬春攻坚行动暗访督查方案。

  会上,各乡镇、各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