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老干活动中心暨老干部大学、南阳育英外国语学校项目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3 21:06:43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12日,我县举行老干活动中心暨老干部大学、南阳育英外国语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县长张智广出席仪式并讲话。9fe503bf38297eda9b5664ac739115d7_shui

  821c369bc4282b1ed1d2935a5e4cbac4_shui

      7a1fcb38ab197241409897f1eabe44f6_shui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主持。县领导岳书晓、郭占雨、朱文华,原政协副主席封庚元出席开工仪式。

  县老干活动中心暨老干部大学项目计划投资3000余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543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759.5平方米,创设便于老年人“丰富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良好场所。南阳育英外国语学校,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35237.98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6390多个学位,致力建设一所“市内一流、省内知名”的现代化品牌学校。

  在开工仪式上,张智广指出,这两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民生事业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老干部活动中心暨老干部大学是一个集学习与老干部思想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为老干部改善学习活动条件,也为老干部老同志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关心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平台支撑。育英外国语学校的建设,是泰隆集团转型发展,支持教育高地建设的具体体现。这些项目是我县实施“五大”战略的重点工程。对我县拓宽社会资本投资社会事业渠道,推进项目建设,改善老干部的工作活动条件,打造教育高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30b6bbaaea5fdb59aad06eee6997d56c_shui

  张智广要求,各相关单位和湍东镇要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加强衔接,提高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环境;泰龙集团、天工集团要密切配合,发挥技术一流,管理先进的优势,科学组织,安全施工,打造优质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强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

  开工仪式上,建设单位代表泰隆建材集团公司、施工单位代表河南天工建设集团、县老干部局、湍东镇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