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党政考察团到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3 21:1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10日—12日,县委书记杨曙光带领我县党政考察团到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合作。山东省土地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建军主持座谈会议。

20211212212714617001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集团东平狼窝山矿山生态修复项目、东平源希矿业、齐河焦庙村乡村振兴项目、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项目、山东土地产业金融示范园、自然资源一体化监测平台控制中心及“百年党史·百年土地”展厅。

20211212212714311003

杨曙光详细介绍了内乡县经济发展状况与发展规划。他指出,内乡县位于三省交界中心位置,矿产资源丰富,目前进入快速发展道路。山东土地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政治站位高,值得内乡县党政机关学习。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保持密切沟通,在生态修复治理、矿山资源全产业链开发、乡村振兴及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通过合作赋能内乡县强劲发展,打造县企合作典范。

20211212212714541002

展宝卫对内乡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土地集团将锚定打造国内一流自然资源产业投资运营平台总目标,按照“投资一方,造绿一方,造福一方”的具体方法,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真情、真投、真帮、真担”的企业性格,按照“使县委县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合作伙伴满意,让监管机构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的省外投资标准,担当使命、尊重规律、践行宗旨,与内乡县开展真诚、有效、有远大前景的合作,通过具体项目实施携手共同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20211212212715367004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与泰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靳庆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领导胡著伟、张拓、刘红玉、朱军参加考察活动。(来源: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