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实践基地顺利通过省级园林单位考评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5 09:37:19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12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司华锋科长、工程师王庆等一行在内乡政府办副主任张志鹏、住建局局长王书欣、副局长刘龙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内乡申报的省级园林单位进行考评验收,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验收,基地主任王俊平热情接待。图片5

验收组仔细绿化情况、审查了有关资料,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林绿化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专家对基地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和意见。

验收组认为,基地在创建园林式单位工作中各级领导重视,管理机构健全有专门的绿化管理机构,人员落实到位,绿化档案齐全,制度健全,并能以受训学员及基地教职工为对象,以建设绿色家园、倡导环保行为为内容,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受训学员和基地教职工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基地的行动中爱绿、护绿氛围较好;绿化规划完整,可绿化的空地全部进行了绿化,基本没有裸露土地现象。并能注重植物景观效果,绿化总量适宜,常绿与落叶植物比例合理,植物配置科学合理、层次分明,做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形成了优美的园林景观效果;绿化养护人员落实,并配有绿化养护机具,植物养护及时,长势良好,形态美观。可谓是“飞雪寒冬留翠碧,行人暑夏享阴凉。枝繁更盼根深稳,莫教明年叶子黄。”

图片4

基地主任王俊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实践基地会把绿化建设管理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不断巩固绿化成果,提高绿化管理水平,为基地的美好形象增光添彩,为我县文明、绿化城市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